三明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美食 鱼卡 活动
查看: 13465|回复: 36

[小编探店] 三明这家自助餐厅一夜之间大变样,光海鲜就多到亮瞎眼!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3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鱼网
2018年第一个五星好评  

我必须给它!!

用餐两个小时,分分钟都是惊喜
吃的全是鲜到掉牙的明档尖货
好多东西见都没有见过

640.gif

无限量自助,200+种菜品
阿根廷红虾、新西兰虎蟹、活鲍鱼
刺身、烤肉火锅、铁板、港式蒸笼......
各色美食应有尽有
堪称性价比中的战斗机

它就是全新升级的
| 金太郎 |
海鲜姿造自助烤肉火锅
曾经吃货们都因烤肉慕名而来
而如今它光用海鲜就能搞大吃货们的胃!

只要嘴巴不停下来,别说回本了
分分钟都在赚钱!

640 (1).gif

在这里,吃不饱、要吃好、
选择恐惧、无肉不欢等多种人群都能吃到high!
从新西兰虎蟹到安格拉斯牛霖无限畅吃~
那扶墙小贝就献上回本秘籍,往下看!


微信图片_20180203105952.jpg


海鲜作为自助界的扛把子!我们如何吃回本?简单粗暴地说就是:先吃最贵最不易饱同时又最好吃的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00.gif

这不,一来到海鲜区,鱼小七就立刻一手托盘一手拿夹子。夹海鲜丢在盘子里又夹新的又丢,一连贯的动作,手速超快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05.gif

虎蟹、阿根廷红虾、螺、贝类...很鲜活,重点是补货超及时,这边刚夹完,回头已经被填上!私人提醒,看见以下几样一定要拿,吃完就回本。

  阿根廷红虾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09.jpg

这里的阿根廷红虾各个都是大块头!超过20cm的身高和4cm的腰围一看到就想立刻吃掉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12.jpg

来自阿根廷南部深海的大虾,自带大红色,不煮看着都食欲满满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15.jpg

  新西兰虎蟹  

一身帅气红装的虎蟹要亮瞎小贝了,胖胖的身体腿很短小,还有点像虾,可是一看就藏了超多肉,一定比想象鲜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19.jpg

咔咔就上手扒,清脆一声响,就露出饱满的蟹肉,非常Q弹,一定要手抓着吃,好吃任性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24.gif


  活鲍鱼  

被誉为海洋“软黄金”的鲍鱼,不要太活跃哦~它扎实又饱满的口感,筋道而弹牙,没吃过的只需一次就会被它迷倒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28.gif

  三眼蟹  

和二郎神媲美的三眼蟹,那三颗黑眼睛格外炯炯有神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32.jpg

青青的三眼蟹还有两副面孔~别以为小贝认不出你~下一秒就把你吃掉!鲜甜的口感饱满的蟹肉即使嫌麻烦的小伙伴也要吃吃吃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35.gif


  野生甲鱼  

要不是看了旁边的小立牌,小贝根本不知道原来它是甲鱼!不过鉴于营养价值很高,回本必备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38.gif


  不仅于此  

海鲜区域的好料真是多到炸裂!感觉小贝和小七手上明明没停过,可就是拿不完!样样都想要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42.gif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47.gif

鲜虾、带子、章鱼、鳄鱼肉、南海琵琶虾、南海鳌虾……要多少就有多少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057.gif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00.jpg

看似地方不大,但林林总总的海鲜,吃上一圈肚子也能撑圆~

  贝类盛宴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04.gif

  厚切刺身  

当然,小贝和小七还认准了这个目标,4款刺身:挪威三文鱼、太平洋金枪鱼....就算是个十足的日料控都会挑花眼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08.gif

刺身是明厨里大厨现切,都是超新鲜的一手货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11.jpg

而且重点是还不限量!随便拿!非常新鲜,口感也相当不错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26.gif
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32.jpg


  烤肉区  

作为肉食控的小七,一顿不吃肉就心慌慌~安格斯牛霖、S牛肉、巴西牛舌、乌鸡肉……通通都有!补菜速度也是比刘翔还快,还没空盘就补,老板一点都不怕亏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36.gif

看着油光满面的肉肉,全身上下的馋虫都在鼓动,那种油脂散发出的幸福感真是三两句话形容不来的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39.gif

  铁板牛排  

还有铁板牛排随便吃!这里的牛排肉质细嫩可口烹饪时注重本色本味及食材的天然质地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46.gif

帅气的小哥把铁板的火候把控得刚好,牛排柔嫩鲜香绵软多汁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50.jpg
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54.jpg

  精致寿司  

漂亮的桌台上摆满了精美的寿司,当然除了这三款还有其他呢,都摆在台上了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157.jpg

偷偷告诉你,这些可都是师傅们当天现做的哦~
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00.jpg

  熟食小吃和蒸笼  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06.gif

吃够了烧烤和火锅的小贝和小七,还留了个胃来吃熟食与小吃。炒饭、水饺,居然还有炒河虾和螃蟹宝!当然,还有孩子们都喜爱的香煎小鱼,炸鸡翅等,都是热乎乎的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10.jpg

而那一盅盅的养生炖罐和热气腾腾的港式蒸笼,在寒冷的冬日里,暖心又暖胃

  新鲜水果蔬菜  


这里的水果新鲜美味还下火!全部消毒清洗过,干净卫生。有好多种类型可以选择,建议大家多吃点补充一下维生素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13.jpg

海鲜和肉肉吃多了?没关系,去蔬菜区运点回来解解腻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17.gif

  果汁酒水饮品

小贝有酒,你有故事吗~哈哈哈,那么多好吃的怎么能少了美酒相伴!在这里只要你想得到的酒都有,啤酒、鸡尾酒、泡酒 、白酒各种品类任你选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20.jpg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23.jpg

别忘记饮料区也都是畅饮的~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27.jpg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30.jpg

就连冰淇淋,嘿嘿嘿...你懂的,也是无限量的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34.gif
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37.jpg

  小甜品  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40.jpg

吃自助少不了的就是甜蜜甜品!挑花眼的甜品,这让有选择恐惧症的小贝和小七,犯了难!

【特别提醒】

煎烤or火锅
两大食法不要停

这里主打两大自助食法,烤炉烤肉和火锅涮菜。海鲜和肉肉们或烤或涮,任君喜欢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48.gif

而韩式烤炉上铺着专用的烧烤白纸,经过电加温后,纸上的食品就会被烤熟,没有油烟很是健康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51.gif

烤肉和火锅轮番刷,满足不同口味的任何需求哦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255.gif

嗝~盘子叠成坡,吃到撑什么的太easy,让你吃到扶墙出才是目标!就看看你的盘子高,还是小贝和小七的盘子高~

  用餐环境  

工业化的装修风格,细节也是很现代的呢,墙面上的手绘涂鸦,个性十足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02.jpg

整间店通风透亮,环境让人觉得赏心悦目,吃得自然嗨皮满足!复古的工业风,灯笼吊灯显得低调而又内涵!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05.jpg

这家自助性价比实在太高!
此时此刻,小贝就带你们来:
吃!垮!老!板!
▼▼▼


【福利一】

到店按指示操作即可享受
2月3日~2月13日
午餐原价138元,现只要88元
晚餐原价158元,现只要98元
*注:请提前1小时在朋友圈显示本文才能使用


【福利二】

添加关注鱼小妹、奶瓶君、鱼小宝微信
查看朋友圈内容
获取5折吃金太郎的机会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08.jpg

【福利三】

说说“你最爱吃的海鲜是什么”
人气留言前5名
可获取5折吃金太郎的机会


【福利四】

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5折抢购金太郎海鲜姿造自助烤肉火锅午餐券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12.jpg

扫一扫以下二维码
5折抢购金太郎海鲜姿造自助烤肉火锅晚餐券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15.jpg

2月3日 下午15:00开抢
店名:金太郎海鲜姿造自助烤肉火锅。
地址:梅列区万达广场三层3019商铺
电话:0598-8263866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110321.jpg

鱼网商务合作▼
182 5059 7853 丁经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鱼币碎片 +1 收起 理由
雪饮 + 1 广告做的这么好,实际上非常难吃,保证不去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2-3 14:17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样子

点评

广告做的这么好,实际非常难吃,不去第二次!  发表于 2018-2-4 19:10
发表于 2018-2-3 14:32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2-3 16:05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2-3 17:56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海鲜~流口水了
发表于 2018-2-3 19:35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食欲了
发表于 2018-2-3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过一次,感觉没那么好!
发表于 2018-2-3 22:10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做广告的时候这么丰盛了
发表于 2018-2-3 22:32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2-3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广告肯定好的啦,真正去的话,哎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2-4 00:04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8-2-4 05:29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2-4 10:00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刀十六斩 发表于 2018-2-3 23:46
打广告肯定好的啦,真正去的话,哎。。。

哈哈哈
发表于 2018-2-4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1次 肉类基本都是冻肉也不知道冻了多久了。。。  海鲜种类更是少的可怜  哪有帖子里说的那么多
那个所谓的火锅,锅更是小的可怜比碗大一点的锅  能煮什么?
发表于 2018-2-4 11:35 本帖来自鱼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不知道,野生甲鱼肯定骗人的
三明鱼网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:NO.3  QQ留言   NO.2  QQ留言 客服电话:0598-8391582 商务联系电话:0598-8686865 电话工作时间有人接听
三明鱼网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,三明鱼网不对帖子所造成的任何后果负责。
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,请填写删除申请表,加盖公章送至我司,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。
三明鱼网法律顾问:谢红

鱼塘|删帖申请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  

© 2005-2015 三明鱼网 ( 闽ICP备11006715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5-2015 三明鱼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